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国国会展览朴槿惠裸体画遭执政党抗议

2017-01-24 13:45: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在韩国国会展示的朴槿惠裸体画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朝鲜日报》1月24日报道,被停职的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合成裸体画在韩国国会展览,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本月20日,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议员在国会议员会馆举办了名为“马上,BYE!展”的展示会。在该展示会上出现了名为“肮脏的睡眠”的一幅画,画中的人物是裸体的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

  据该画的作者介绍,这是讽刺朴槿惠和崔顺实丑闻的画作。对此,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的议员指责说,这是以自由表达为借口侮辱人格的行为。主办此次展会的共同民主党议员则表示,作者们请求开一个讽刺时局的展示会,他们只是帮助这些作者开了展示会,但是不知道展示的内容。

  据悉,该展示会将一直持续到本月31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