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至少5人受伤原因不明

2017-01-24 10:54: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爆炸后不久,消防队、警察和医护人员一起赶到了现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1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5点左右,英国埃塞克斯郡一居民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5人受伤,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该报道,爆炸发生后10分钟左右,消防队、警察和医护人员就一起赶到了现场。从发生爆炸的大楼中成功撤离数十人。随后现场被封锁。

  当地警方表示,现在猜测大火起因还为时尚早。不过已经有2人被逮捕,他们被怀疑犯有纵火罪。此2人也在爆炸中受伤,目前被送往医院治疗。

  现场一位目击者表示,爆炸发生的时候,他感觉到整栋大楼都在颤抖,他起初还以为是有卡车在冲撞大楼。后来看到大火后,又觉得可能是气体泄漏导致的爆炸。

  这名目击者还表示,他听到大楼里的人们在尖叫和哭喊,大家相互帮助纷纷逃离大楼。爆炸过后,爆炸碎片直接飞到了附近街道,随处可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