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884名囚犯将假释过年 2009年以来最多

2017-01-25 14:32:06|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法务部25日表示,将于26日上午10时对884名囚犯假释,这是2009年6月(896人)以来最大规模。

  韩国法务部介绍,代理总统黄教安下达了“为复苏经济和团结全民扩大假释规模”的特别指示。

  报道称,高级公职人员、大企业高管、强奸犯、暴力犯、涉黑涉毒犯罪分子不在假释之列。

  获假释人员大部分是无再犯隐患的模范囚犯、可为经济发展作贡献的中小企业家、生计型罪犯。

  据悉,获假释的囚犯类型包括积极悔改的模范囚犯(450名),生计型罪犯(94名),中小企业家(49名),残疾、高龄及重病囚犯(45名),生计型交通罪犯(43名),农民和渔民(37名),个体户(27名)。

  (原标题:韩媒:韩国884名囚犯将假释过年 2009年以来最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