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春节期间韩国将迎14万中国游客 准备丰富多彩欢迎活动

2017-01-25 10:00: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2016年2月5日,韩国观光公社在仁川国际机场迎接中国游客到来(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月24日报道,据韩国观光公社24日透露,今年春节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将达到14万人次,同比增长4%。届时,韩国观光公社将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广大中国游客的到来。

  据悉,1月25日至28日,韩国观光公社将在仁川国际机场入境大厅举行针对中国游客的欢迎仪式。26日,韩国观光公社社长郑昌洙与2018年平昌冬奥会吉祥物将为来韩旅游的中国游客举行欢迎仪式,向中国游客送上装有韩国传统饼干的“福袋”。

  韩国观光公社还将春节期间在首尔明洞大街设置“欢迎中心”,向中国游客提供韩国旅游信息。另外,韩国观光公社还会通过社交网站(SNS)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如在SNS上留言庆祝韩中建交25周年等。

  韩国观光公社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力争实现来韩中国游客达830万人次的目标,这一数字较去年增长3.2%。韩方将继续开展积极的营销活动,扩大两国旅游、人员交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