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会议员称在叙会见阿萨德 共商和平问题

2017-01-26 10:04:34|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26日报道,美国民主党众议员图尔西•加伯德(Tulsi Gabbard)25日称,她近日在叙利亚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进行了会面,共商实现和平的可能性。

  据报道,这位来自夏威夷州的民主党代表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网(CNN)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她为期4天的访问中,她想亲眼目睹叙利亚人民所经受的苦难。她说,她会见阿萨德是因为“如果可以实现和平,我们就必须与那些需要会面的人进行会面,而如何实现和平就是我们商讨的主题。”

  报道称,加伯德是一名伊拉克战争时期的老兵,对同为民主党的奥巴马政府提出的在阿萨德在叙利亚进行为期6年的内战中支持温和反对派的政策表示强烈的反对。而共和党总统特朗普在其2016年的总统竞选中曾表示他会放弃集中打击控制叙利亚部分地区的伊斯兰国家的反政府武装。

  (原标题:美国会议员称在叙会见阿萨德 共商和平问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