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大马失联船只疑似沉没 游客正抱团漂流等救援

2017-01-29 16:07:24|来源:环球网|编辑:王瑞芳

  《环球时报》记者29日下午从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获知,此前在马来西亚海域失联的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船只疑似已在接近环滩岛附近海域失事沉没,游客目前正在海上抱团漂流。

  据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表示,断裂沉没的船只上共有3名船员,其中2名已游到岸边报告,另外1名正在协助所有游客将救生衣连接在一起,目前游客和船员正在海上抱团漂流。

  陈佩洁称,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加大搜救力度,海军、海警、警察已联动出动多艘船只与飞机前往搜救。目前搜救人员已根据风力和海浪情况分析出沉船的大概区域,并正在调集更多力量。中国使领馆人员正在指挥中心全力协调。

  另据新华社消息:[沙巴失联船只疑沉没,28名中国游客正漂流待援]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从马方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显示,失联船上有28名中国游客和3名船员,船只疑 似在接近环滩岛附近海域失事沉没,其中2名船员设法上岸求助, 我游客在1名船员的帮助下连成一体,漂流待援。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