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动姐列车过除夕 只为旅客平安的笑脸(组图)

2017-01-29 17:29: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动姐列车过除夕 只为旅客平安的笑脸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大年三十晚17点14分,一趟由北京西开往福田的G71次列车,缓缓驶出广州南站,例行的问候语后,列车上想起了《恭喜发财》的音乐,伴随着欢快的歌声,这趟列车的列车长张爱萍用广播向广大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

  为了温暖旅客回家路,这个乘务班组精心将餐车布置的年味十足,他们在这里将为旅客朋友们举行一场“联欢会”,唱歌,跳舞,拜大年,猜歌名,在与旅客的互动间让旅客朋友们欢乐不断,小朋友们笑的比糖还甜呢。

  据了解,这是张爱平以及她的乘务班在车上度过的第7个除夕夜,列车长张爱平说:“其实我也想家,一会儿乘务任务结束后,我要给家里视频,给远在北京的爸妈拜个年,感谢他们的理解与支持。我们的工作看似平凡,其实挺重要的,看到旅客们平安的笑脸,是我在这个春节最幸福的事了”。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