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扎克伯格与妻子包饺子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2017-01-31 12:47:08|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刘维靖

扎克伯格与妻子包饺子。

  参考消息网1月31日报道 外媒称,1月28日,中国人迎来了农历新年。不过,这跟脸书网站创始人扎克伯格有什么关系呢?原来,他的妻子普丽西拉·陈是华裔,所以扎克伯格也得庆祝这个节日,包括亲自包饺子。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月30日报道,饺子在中国已拥有1800年的历史。跟俄罗斯的奥利维尔沙拉一样,饺子是中国人的新年主菜。它的烹饪方式多种多样:煮、煎、蒸都可以。饺子馅也五花八门,可素可荤,但最常见的还是肉末加蔬菜,再加点酱油或辣椒油。

  按照习俗,过年时吃的饺子越多,新年赚的钱也越多。可见,这绝对不是普丽西拉·陈第一次让老公吃饺子:仅在2017年头几周,扎克伯格就赚了50亿美元,资产总额达530亿美元,居世界第五位。现在他又吃了神奇的饺子,难以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