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铁路迎返程客流高峰 1月31日预计发送旅客830万人次

2017-01-31 22:40:49|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中新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 马学玲)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月31日(正月初四),春节假期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30万人次。

  1月30日(正月初三),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65.7万人次,同比增长9.1%,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其中,武汉铁路局发送旅客48.7万人次,同比增长6.6%;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133.7万人次,同比增长5.8%;南昌铁路局发送旅客57万人次,同比增长8.8%;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09.2万人次,同比增长8.1%;成都铁路局发送旅客72.4万人次,同比增长11.4%。

  1月30日,全国铁路发售车票865万张,其中互联网发售599.8万张(含手机售票464.3万张),占发售量的69.3%。

  1月31日,全国铁路预计加开旅客列车407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155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252列。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节后出行旅客逐渐增多,已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

  与此同时,春运期间,铁路车站和列车加强了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广大旅客妥善保管好车票,在进站、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性,以免影响出行。(完)

  原标题:铁路迎返程客流高峰 1月31日预计发送旅客830万人次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