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柏林电影节主席:今年的电影节又将魅力非凡

2017-02-01 09:54: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科斯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

科斯里克(左四)携组委会成员向媒体作介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阮佳闻):当地时间31日,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在柏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电影节主席迪特尔·科斯里克携组委会成员向媒体介绍了本届电影节的参展影片。科斯里克表示:“同往年一样,今年的电影节又将魅力非凡。”

  在即将于2月9日开幕的柏林电影节上,观众将有机会看到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99部影片。在主竞赛单元的24部电影中,将有18部角逐柏林电影节最重要的奖项——"金熊奖"和"银熊奖"。

  在本届电影节参展参映的影片中,政治和历史题材占了不小的比重。科斯里克说,今年的电影节比以往还要更加关注当下的政治局势,“不过,”科斯里克补充道:“也让人看到了许多希望和勇气。电影中幽默的元素同样比比皆是。”

  本届电影节将持续10天,到19日闭幕。期间,包括佩内洛普·克鲁兹、休·杰克曼、罗伯特·帕丁森、李察·基尔、凯瑟琳·德纳芙在内的诸多国际巨星都将亮相红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