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广州新春灯会流光溢彩耀羊城

2017-02-01 18:39: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图片默认标题

  广州市越秀灯会展示的《吉祥如意》灯组。

图片默认标题

  广州市越秀灯会北秀湖面展示的《凤舞越秀》灯组。百米水上彩灯《凤舞越秀》,美轮美奂的高科技光源彩灯由30万盏灯组合而成,可发出红、黄、蓝、绿、青、橙、紫、白色的不同光源。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琳):辞旧迎新,春意盎然,金鸡报喜,喜气洋洋,2017新春期间,广州市民以传统的看灯会,猜灯谜方式欢度新春佳节。主题为“国色天香·凤舞岭南”的越秀花灯春节期间隆重亮相,和大家一起喜迎鸡年。

  本次越秀灯会共展出50组创意彩灯,30组大型效果灯,15处立体花坛,数十万盆艳丽花卉,近百万盏环境气氛灯。灯会以中国传统的牡丹、凤凰和形态各异的鸡为主要元素,将璀璨彩灯与立体花坛展示相结合布展面积达28万平方米,数十万盆艳丽花卉,近百万盏环境气氛灯,入园尽享“昼赏百花夜观灯”之乐,打造具有岭南特色的春节花灯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