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被曝已为下届总统竞选筹款1600万美元

2017-02-03 10:56: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特朗普(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开始筹划2020年的第二任期竞选,并已筹得1600万美元。上个月,他还公布了自己的竞选口号——“让美国继续伟大”(Keep America Great)。

  根据竞选财务报告,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和两个筹款委员会仅仅在去年12月一个月中,筹款数目就达到1100万美元。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称,在特朗普任总统期间,其位于曼哈顿特朗普大厦的竞选总部将保持开放。

  据悉,特朗普在上任还不到1周时,已经为其2020年竞选口号“让美国继续伟大”申请商标。《华盛顿邮报》称,上个月,特朗普在接受采访中向记者透露了这句口号,随后打断采访并找来律师,要求将这个口号申请注册为商标,之后又继续接受了采访。

  特朗普称,本届大选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是2012年总统大选的时候罗姆尼输给奥巴马那天他突然想到的。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