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小蛮腰”新春跳劲舞 广州市民享视听盛宴

2017-02-04 11:20: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小蛮腰”伴随着花城广场上恢弘的音乐以炫目的光束和激光呈现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琳)“10、9、8、7......”随着广州塔上数字的变化,炫目的光束和激光穿过花城的夜空,花城广场上恢弘的音乐响起,新春期间花城广场的灯光音乐会给节日中的广州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在长达10分钟的表演中,小蛮腰的“舞蹈”或恢弘,或灵动,“非常漂亮,就像一棵开花的树一样好看!”现场的市民一边称赞,一边举起手机拍摄表演。据了解,今年广州的新春灯光音乐会比往年更精彩,灯具的种类和数量比往年增加,使灯光变幻更丰富绚烂,而音乐的选择兼具广东音乐和国际时尚音乐元素。

  在花城广场的南广场,记者看到由1000盆金桔组成、高达13米的“迎春吉祥树”,直径30米的花城Logo花坛和“桃花源”景观,用以祈福来年好运。此外,花城广场南广场还设立了金鸡报喜图、羊城主题邮局和美食动漫形象,广州大剧院一楼还设有迎春花市主题摄影图片展,无论早晚市民都能感受到春节气氛。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