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春走基层】2017年央视春晚分会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组图)

2017-02-04 15:20: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华夏巅峰塔——园区最高、体量最大的冰雪景观、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吕茜):除夕夜,作为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分会场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盛装亮相,全球华人一起领略了这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园区总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有冰雪景观2000多件。除了看冰雪景观,游客们还可以在园区免费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活动,有激情雪圈、双规战车、冰上自行车、冰爬犁、金蟾滑冰车等三十多种游乐设施。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340多米长的超长大滑梯,这也是目前世界最长冰滑梯。

  今年,冰雪大世界迎来了它十八岁的成人礼。短短17天施工期,匠人们用近33万立方米的冰雪筑成一座座梦幻城堡,把冰雪童话王国变成了现实。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