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厦门园博苑新年“春意浓”

2017-02-04 10:25: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变废为宝”制作的雕塑作品《金鸡报晓》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高妙红):为迎接鸡年新春,厦门园博苑推出面积2万平方米、由100多万株花卉组成的花卉展。公园精心栽种了郁金香、樱花、水仙花,四处生机盎然,成为市民和游客喜爱的春节好去处。

  作为厦门面积最大、植物最多的园林景点之一,园博苑在“莫兰蒂”过后共有三万多株树木受损,历经了三个半月的修复才在今年元旦重新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园林工作人员巧用心思、“变废为宝”,将台风中被毁坏的竹叶、枝干收集利用变成此次花展的造景元素。园博苑里吸引众人目光的大公鸡雕塑《金鸡报晓》,便是花展设计师傅以温室里被吹倒的水帘为材料重新制作的。

  除了迎春花卉展,园博苑还在春节期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湿地活动和春节年味互动游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