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骗子利用金字塔骗局骗点赞 诈骗5.5亿美元

2017-02-04 10:00:14|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援引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北方邦的一个骗子团伙在网上骗“快钱”爱好者的钱。上当者想要获得“奖励”,金融金字塔骗局的组织者就鼓励他们在需要的网页上点“赞”。

  骗子们自称是在社交网上为其他公司做推广的公司的老板。他们拒绝给报酬,而是让印度百姓都加入到这个过程中来。为此,首先要“订阅”。订阅费从5750卢比(85美元)到57500卢比(855美元)不等。负责点击的人每点一个“赞”就能赚到5卢比。

  然而,上当的用户们并不是在真正的网页上、而是在诈骗网站上点“赞”。一部分为“订阅”付费的人还真的收到了报酬——这就使骗子们把受骗用户的基数扩大到了65万人。在警方收到用户的大量投诉后,诈骗行为终于被曝光。警方已经逮捕了三名团伙成员。目前案情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印度骗子利用金字塔骗局骗点赞 诈骗5.5亿美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