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住户马桶中钻出响尾蛇 家里共藏24条蛇(组图)

2017-02-04 16:10: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这户居民在自家马桶中意外发现一条响尾蛇。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2月3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琼斯县布法罗加普市(Buffalo Gap)一户居民日前经历了一场“恶梦”:家中遭到24条响尾蛇入侵,有的响尾蛇甚至从马桶中钻出来,如同恐怖电影中的场景。

  在这户人家中,先是在马桶中发现1条成年响尾蛇,随后又在地窖中发现13条,其他地方还藏了10条,包括5条幼蛇。虫害控制公司出动专业人员,帮助将这些响尾蛇送走。

  据虫害控制公司猜测,马桶中的响尾蛇可能是顺着破裂的管道进入的,他们后来将管道重新封死。这是过去几年来这户家庭在住宅中看到的第一条蛇。 

  清理专家称:“当我们到达现场时,我立即注意到几个问题区域。直觉直接将我引入地窖中,我在那里安全移除了13条成年响尾蛇。经过全面检查后,我钻到房子地基里又找到另外10条蛇,包括5条蛇宝宝。我总共逮到24条蛇,而这户人家完全不知道它们的存在。这并不奇怪,因为响尾蛇善于伪装,这也是它们的生存之道。”(杨柳)

标签:奇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