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担心民众怒火转移 饶舌歌手坎耶删光特朗普相关推特

2017-02-07 11:22: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7日报道,周六晚间至周日早晨,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删光了此前自己发表的与特朗普见面相关的推特。

  据悉,坎耶·维斯特在去年12月份时,曾与当时还是候任总统的特朗普会面。他在当时曾经连发多条推特,全部都是关于自己与特朗普见面的内容。

  “我今天将与特朗普会见,讨论多文化的议题,”他在12月3日的一条推特上写道,“我们讨论的议题还包括校园凌辱、支持教师、课程现代化、以及芝加哥暴力事件等等。”

  “我认为,如果我们真的想要改变的话,能够与未来的总统直接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他在另一条推特中写道。

  除此之外,坎耶·维斯特还在推特上发布过特朗普赠送给他的《时代周刊》照片。该期《时代周刊》曾将特朗普选为“年度人物”。在封面上,特朗普写有“至坎耶:你是一个伟大的朋友,感谢!”字样,并签有自己的名字。

  然而,现在上述所有推文都已经被删除。

  据悉,在特朗普就职美国总统,签署包括“移民禁令”等一系列行政命令之后,引起了广泛的争议。而坎耶·维斯特的许多粉丝以及业内朋友,如约翰·传奇等人,都因此对坎耶颇有微词,这可能是他删光推特的原因。

  坎耶·维斯特及其经纪人目前暂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