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福克斯电视主播称普京是“杀手” 克里姆林宫要其道歉

2017-02-07 11:28: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特朗普和普京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月7日报道,针对日前福克斯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评论普京为“杀手”一事,俄方作出回应,要求福克斯电视台道歉。

  当地时间本周一,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接受记者采访时,要求福克斯电视台对于其主播比尔•奥莱利称普京为“杀手”的言论作出道歉。在上周末的节目中,比尔•奥莱利企图通过这种方式迫使特朗普更详细地解释为何尊重普京。佩斯科夫认为,福克斯电视台的言论是不可接受的、侮辱性的,应当对其言行道歉。目前,福克斯电视台和比尔•奥莱利并未立即作出回应。

  俄方还表示,俄罗斯在很多问题上都与美国的立场不一致。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的采访时,称伊朗“完全无视”美国,并给德黑兰贴上了“头号恐怖主义国家”的标签,控诉其在全世界输送武器。

  对此,莫斯科方面表示在这一问题上看法不同。佩斯科夫说:“俄罗斯与伊朗有着友好的伙伴关系,我们在很多事务上都有合作,我们互相珍惜两国的贸易关系,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发展这种双边关系”。佩斯科夫还直言,俄罗斯与美国在很多问题上都持完全对立的立场。这一表态或可能导致美俄关系复杂化。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