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和澳大利亚将成中国游客2017最热门目的地

2017-02-08 08:55:56|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8日报道,国际媒体公司旅游族(Travelzoo)对中国、日本和新加坡三国公民作的年度民意调查显示,日本和澳大利亚将成为中国游客2017年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根据2016年12月进行的民调,22%的中国受访者,计划在今年前往日本旅行。排在第二名的热门目的地是澳大利亚。

  据悉,选择出行国家的决定因素是安全,因为大部分中国人都是全家出游。

  民调结果显示,70%的中国公民今年计划出国旅行2次以上。计划在旅行期间花费1.4万元人民币的人数已经增长10%。

  报道称,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游客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高。研究表明:"如果以前旅行的主要目的是观看名胜古迹和购物,那么近年来我们发现,更多游客愿意选择个人旅行对国家进行跟深入的了解。"

  (原标题:外媒:这两国将成中国游客2017最热门目的地 日本排第一)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