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女子被疑纵火烧死小孩 500暴民行私刑将其烧焦(组图)

2017-02-10 11:02: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女嫌犯身上多处被烧焦,血流不止。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2月9日报道,巴西一名30岁女子因涉嫌纵火烧死1名2岁男童被拘押,愤怒的当地民众日前冲击看守所,并将该女子拖出来处以死刑,欲将其扔进篝火中烧死。  

  当地时间7日下午,大约500名当地民众冲击警察局,并打破看守所大门,将涉嫌纵火的女子拖出来。当地人点燃被扣押的汽车制造临时篝火,并拽着女子的头发将其推入熊熊燃烧的大火中,致使女嫌犯身上多处被烧焦,血流不止。

  警方呼叫军方人员,将暴民击退,并救出女嫌疑犯,才最终将其送往医院。

  目前,警方正通过视频回顾这起事件,试图确认参与袭击者的身份。同时,警方呼吁民众帮助寻找视频中的袭击者。当地警方发表声明称:“在袭击事件发生后,警方增援随即到达。警方还向宪兵司令部求援,后者出动军警和特警支援。此外,特别救援与突击小组成员、侦查研究所的专家也开始参加调查。”

  据该报道,遭到袭击的女子是于6日被捕,据说她闯入一栋住宅纵火,当时房子里共有7人,包括3名儿童。1名2岁男孩被烧死,引发当地人愤怒。在遭到暴民袭击前,这名女子只是受到警方质询,但还没有被起诉。警方表示,女嫌犯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并将被送往新的警察局秘密关押,以防发生新的袭击事件。(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