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梦微电影】《幸福超&静》:80后青年情侣携手支援西部建设

2017-02-10 20:15:24|来源:中青在线|编辑:杨玉国

  【编者按】2016百部中国梦微电影征集活动评选阶段圆满结束。《幸福超&静》等百部网络微电影、微纪录片成功入围。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中国电影资料馆、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中华慈孝节组委会、永畅传媒协办。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微电影展示各行各业普通人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故事,以及青年人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康静和李超是高中同学,李超是个腼腆的男孩,他一直喜欢李静却始终没有敢说出口。

  高中毕业后李超选择了入伍,而李静则考入了理想的大学。在部队大家都收到了家人、亲友的来信,而李超却从没收到过。在战友的鼓励下,李超拨通了康静的电话,从此开启了与康静的书信来往。最后,李超来到康静的学校,鼓起勇气对康静告白。

  相识八年、相恋四年,本要转业的李超接到了自愿支援西部的通知,军人的使命感让他感到去内蒙支援西部义不容辞。而康静等了四年,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一时有点接受不了。

  最终,康静说服了自己和家人,决定和李超一起去内蒙支援西部,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