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泰男子全身长肿瘤被称“葡萄人” 为同患病的女儿求助(组图)

2017-02-10 16:30: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深受疾病困扰的“葡萄人”Sudjaj

  国际在线专稿:据综合英国《镜报》和《每日邮报》2月9日报道,泰国69岁老人Sudja全身布满数百个肿瘤,被称为“葡萄人”。由于他的身体畸形可能会吓到陌生人,他尽量避免外出。而如今他的女儿出现了同样罕见的恐怖情况,Sudjaj因此请求帮助。

  Sudjaj是泰国的一名退休老人。在他十岁的时候,不幸患上了这种痛苦的疾病,身上开始长出肿瘤。Sudjaj说,当他年轻时,他的家庭一直没有足够的钱来承担治疗的费用。

  根据医学诊断,Sudjaj的这种纤维神经瘤疾病导致肿瘤遍布在神经系统。医生说:“有的病人并不严重,从而可以正常的生活;而对于Sudjaj这种情况,肿瘤开始阻碍他睁开眼睛,并且干扰了正常的睡眠,为他带来了许多不便。”

  而如今,他36岁的女儿也出现了类似的迹象。他的儿子就成了家里唯一的收入来源。Sudjaj发出了绝望的求救请求,希望能够帮助女儿治疗,以阻止她的病情恶化。(李想)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