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宪法法院暗示总统弹劾案审判或3月初出结果

2017-02-10 10:44: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9日,韩国宪法法院代理院长李静美在弹劾案第12次辩论现场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月10日报道,韩国宪法法院要求总统朴槿惠和国会方面于本月23日之前对各自的观点进行整理并以书面形式提交。宪法法院还表示,今后如果证人不以合理的理由缺席法庭,将不再对其进行传唤。

  9日,在朴槿惠弹劾案第12次辩论结束时,宪法法院代理院长李静美(音)表示,到目前为止双方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提交了各种证据,现在有必要把这些观点和证据进行系统的整理,并要求双方在本月23日之前以书面形式提交。

  对此,韩国国会方面的律师团认为,最终辩论可能将在本月23日前后进行。韩国国会律师团的律师黄正根(音)表示,宪法法院的这一决定非常具有深意,如果这次是最后一次准备书面材料,那么弹劾案的审判即将结束。

  有分析认为,宪法法院此前一直没有透露弹劾案结束的时间,但是这次决定暗示了弹劾案很有可能在李静美院长退休(3月13日)之前出最终结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