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金正恩现场指导朝鲜试射"北极星-2"(组图)

2017-02-13 13:07: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报道:据朝中社13日消息, 朝鲜式新的战略武器系统——“北极星-2”型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试射12日成功举行。

  据报道,金正恩现场指导了“北极星-2”型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试射。在得到“北极星-2”型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开发情况的汇报后,金正恩亲自指定试射日期,并亲临现场指导准备工作。当天,在具体了解“北极星-2”的试射计划后,金正恩下达命令进行发射。

  据报道,本次试射考虑周边国家的安全,采用高角发射方式进行,而非模拟弹道导弹的最大射程。    

  导弹试射后,金正恩非常满意地说,“北极星-2”型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不仅作战使用方便,还能保证打击的迅速性。这是一个朝鲜式的优越的武器系统,是从机动发射架和导弹的设计、制作到发射,一切都靠自己的智慧、力量和技术研发的名副其实的主体导弹、主体武器。朝鲜又多了一个强大核攻击手段。新的战略武器系统的开发,将使人民军可以在水下和地面的任何空间最准确、最迅速地执行战略任务。

标签:金正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