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墨西哥数千人参与抗议活动 反对特朗普政策

2017-02-13 14:00:4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称,有必要在美墨边境上修筑围墙,以阻止非法移民流,并在贩毒路径上设置屏障。特朗普还承诺,该国不会为修墙出资,所有资金将由墨西哥支付。而墨西哥总统断然拒绝这么做。俄新社2月13日称,12日在墨西哥首都有数千人参与了反对特朗普政策的大规模抗议活动。

  据报道,人们聚集在市中心改革大道上的“独立天使”纪念碑旁。据警方数据,有多达2万人参与了活动,他们在该国公共安全部军乐队的伴奏下演奏了墨西哥国歌。

  在此之前,集会者还毁掉了一段象征性的白砖墙以示抗议,该墙表现了特朗普在两国边境修筑围墙的打算。抗议者手中举着“墨西哥万岁,打倒特朗普”等标语。

  与此同时,“反对腐败与有罪不罚的墨西哥人”组织负责人玛丽亚•安帕罗•卡萨尔表示,12日该国还有24座城市举行了类似活动。

  (原标题:墨西哥数千人参与抗议活动 反对特朗普政策)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