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媒:安理会将因朝鲜发射导弹协调紧急开会

2017-02-13 10:27:38|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 查希】据日本共同社2月13日报道,鉴于朝鲜发射了弹道导弹,联合国安理会12日就力争13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开展了协调。安理会外交消息人士透露,日美韩三国提出了开会要求。

  法新社2月13日报道,美国、日本、韩国在周日(12日)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最新一次的朝鲜导弹发射问题。

  据报道,美国代表团发言人称:“美国、日本和韩国已经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2月12日朝鲜发射导弹的情况展开紧急磋商。这次试验对才上任的特朗普总统是一种挑战。”

  美联社援引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特朗普政府官员的话说,朝鲜的这一“挑衅”行为,已经在特朗普政府的意料之中。这位官员称,美国将考虑一套包括各种选项在内的方案加以应对,这些选择方案将会是把这种因素考虑在内,以显示美国的决心,同时避免紧张局势升级。

  (原标题:日媒:安理会将因朝鲜发射导弹协调紧急开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