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总统:土叙抵抗力量即将攻占IS控制的重镇

2017-02-13 10:26:0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部队12日与叙利亚抵抗力量联合起来向“伊斯兰国”组织控制的要塞巴卜城中心地带挺进。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进攻部队将很快占领叙利亚北部的这个重镇。

  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说,巴卜“现在四面被围”。这位土耳其领导人说,“‘伊斯兰国’组织的部队已经开始全部撤离巴卜”。

  尽管埃尔多安声称土耳其和叙利亚抵抗力量正在进逼巴卜城中心,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瞭望台说,冲突仍然集中在城郊一带。

  在土耳其境内的叙利亚反对派在抓紧时间赶在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政权支持的部队从南面攻入巴卜之前夺取该城的控制权。土耳其部队现在距离“伊斯兰国”组织自称的“首都”拉卡还有相当的距离。

  土耳其多安通讯社报告说,土耳其部队在与“伊斯兰国”组织抵抗力量的最新的战斗中,土耳其损失一名士兵,有两名士兵受伤。自从幼发拉底盾牌行动8月开始以来,土耳其方面的死亡数字已有67人。

  (原标题:土耳其总统:土叙抵抗力量即将攻占IS控制的重镇)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