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国旅游区上演惊魂一幕 女游客遭大象卷起甩到空中(视频)

2017-02-13 15:59: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女游客遭大象卷起甩到空中。

  国际在线专稿:据秘鲁《商业报》2月12日报道,大象一般被认为是平和的动物,甚至很多游客不远万里来接近大象。但是,并不是任何时候,它们都有好的心情,比如像这个视频中所看到的一样,一名女子想给大象泼水洗澡,在抚摸它时,却被大象用鼻子抛出数米外,真是吓出冷汗。

  报道称,这名女游客和朋友们一起来泰国旅行,在旅程最后一天,她终于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个她十分喜欢的动物——大象。这名女游客的办公室和家里摆放了很多大象造型的装饰。然而一切并不像这名女游客想象的那么顺利,当她在给大象泼水后,抚摸它的鼻子时,猝不及防地被大象用鼻子卷起,随后被抛到空中。

  事后,这名女子称:“我因为热爱大象来到了这里,但是我现在有点害怕它们。”

  大象是目前存在的最大的陆地动物,高达3米,体重可超过6吨。尽管大部分大象是平和的,但有时当它们觉得受到威胁时,也会做出攻击性行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