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丽江被打毁容女子昨正式做伤情鉴定 称容貌难恢复

2017-02-13 14:50:3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李邵鹏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讯 去年11月11日,董女士和其他两人在云南丽江某烧烤店就餐时,被数名男子殴打,董女士面部受伤明显。董女士将受伤照片发上微博后引起了全国关注。2月13日,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联系董女士了解到,法医已于昨日来到她位于广东的住处正式进行伤情鉴定,鉴定结果将很快出炉。董女士说,目前她已经做了一次鼻骨复位手术,后续视情况可能还要进行数次手术。此外,她从医生处了解到,虽然恢复情况好于预期,但面貌恢复至受伤前状态的难度比较大。

  董女士说,在事发90天后,昨天两名丽江警方委托的法医来到她的住处进行伤情鉴定,两位法医收集了相关病例资料并进行了现场鉴定,“拍了照,问了情况,让我做了一些表情。整个鉴定过程持续了3个小时左右。鉴定结果可能很快会出来,他们说会告诉我。”

  董女士说,目前她暂居广东休养,已经历一次鼻骨复位手术,“非常的疼,后面可能还要做。”此外,她表示目前治疗的重点还是在基础功能性的恢复上,还谈不上后续的整容整形,“但我咨询了美容整形的专家,就目前我的状况来说,后续完全恢复容貌的难度很大。”

  据董女士说,目前她所有的医疗开销都是自费,经济压力较大,后续将通过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的方式向施暴者索要赔偿。但她直言,对于最终能够获得的赔偿金额并不乐观,“据说对方好几个人都是无业。”

  2月9日,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在微博发布了案件的相关进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2017年2月9日,经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的和某松等6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原标题:丽江被打毁容女子昨正式做伤情鉴定 称容貌难恢复或将多次手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