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媒体吐槽特朗普根本不会握手 加总理示范正确方式

2017-02-14 14:21:30|来源:中国日报网|编辑:颜观潮

  中国日报网2月14日电(高琳琳) 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2月13日报道,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略显“诡异的”握手方式又吸引一众关注,有媒体甚至吐槽说“他根本不会握手”。因为与其说特朗普是和人家友好握手,倒不如说他是强拉着人握手,而且那动作还很僵硬,看上去像在和人打架,要卸了人家胳膊似的。有图有真相,先来看几个实例。

  之前特朗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握手的一幕就在网上掀起了热议,除了19秒的“超长握”以外,特朗普还数次将安倍拉向自己,感觉像两个人在拔河。可能特朗普觉得和客人握手就得这样,不过看上去略微有些尴尬啊!

 

  比这个更“辣眼睛”的还有特朗普和尼尔·戈萨奇的拔河比赛,哦不对,是亲切握手。1月份,戈萨奇被特朗普提名为最高法院大法官,特朗普对他表示祝贺。然而……看着这握手的场面,再看看戈萨奇的表情,感觉现场充满了他深深的无奈。

  不过,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似乎找到了和特朗普握手的正确“打开方式”。当地时间2月13日,特鲁多造访白宫,特朗普在门口迎接。在握手的一瞬间,特鲁多左手迅速抓住了特朗普的肩膀,看上去是为了防止自己被特朗普拉过去,然后他将两个人握手的中心点带向自己一边,并保持肩部的稳定。真不愧是体育全能!  

  虽说在整个过程里,特鲁多看上去有些咄咄逼人,不过至少避免了尴尬。之后有机会和特朗普握手的人说不定能从这儿受到些启发,握手之前先做好防守准备。

  (原标题:媒体吐槽特朗普根本不会握手 加拿大总理示范正确“打开方式”)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