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重庆13岁男生开学日清晨小区坠亡,警方:系自杀,原因在查

2017-02-14 15:20:05|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章文君

  重庆渝北区一名13岁男生2月12日清晨6时许在小区内坠楼,送医不治身亡。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回兴派出所工作人员2月14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男生系自杀,坠楼原因等具体案情目前在调查处理中。

  重庆渝北金山美林小区一名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当天是男生开学报到的日子,但其在报到前被发现从11楼坠下。据《重庆晨报》报道,事发后家人在男生的书包中找到了未完成的寒假作业。

  澎湃新闻就此说法向辖区派出所求证,工作人员未予以证实。渝北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经初步调查,男生坠楼身亡事件属于自杀,其坠楼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具体案情涉及隐私不便透露。

  (原标题:重庆13岁男生开学日清晨小区坠亡,警方:系自杀,原因在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