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媒:朝鲜新型导弹发射征兆难探知 技术更进一步

2017-02-14 10:11: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12日,朝鲜发射“北极星—2”型中远程弹道导弹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2月14日报道,朝鲜于12日发射的导弹是采用了固体燃料的新型中远程弹道导弹。该导弹发射征兆更难探知,发射距离也可以更远。

  据分析,朝鲜此次发射的使用固体燃料的导弹比此前使用液体燃料的导弹更加难以探知,而且,如果使用多引擎集群发射可以延长发射距离。朝鲜在开发洲际弹道导弹 (ICBM) 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

  据韩国军方透露,在朝鲜此次发射导弹的现场,最先被探测到的是坦克形状的“履带式移动发射车辆(TEL)。对此,有韩国外交人士分析,对朝鲜的制裁可能存在漏洞,因为对朝鲜来说生产履带式移动发射车辆是很大的问题。而TEL属于禁运物品,朝鲜不能从国外进口。

标签:朝核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