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学生开学收到校长“红包”:你寒假作业做完了吗?

2017-02-15 15:26:32|来源:金羊网|编辑:李邵鹏

开学第一天收到校长“红包”

  2月13日中午,微博网友“苍南派”发布微博“校长不会这么无聊的”图片引发网友的关注,图片显示几名小学生在开学第一天,领到了校长发的“红包”,里面竟是一张纸条,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网友称,学生们一定是遇到了“假校长”发的“假红包”。据了解,这是浙江省定海市舟嵊小学为同学们准备的“新年红包”,红包里的“同桌券”、“考试升级券”等让众多网友倍感暖心。

  有网友在评价校长套路太深的同时,网友“Longtime_NoSee”在评论中贴出了红包里的券,认为校长很有创意。

  

  这些券分为“作业免做券”、“考试升级券”、“同桌券”等。“同桌券”的功能是“你可以和喜欢的同学同桌一天”,而“考试升级券”则可在任意一门学科测验中升等一级。

  每张券上还注明了有效期,并加盖了学校的公章。

  (原标题:学生开学收到校长“红包”:你寒假作业做完了吗?)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