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日首脑晚宴公开讨论朝鲜导弹疑泄密 美发言人矢口否认

2017-02-15 16:40:13|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月15日报道,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被指在2月11日晚(中国时间)佛罗里达州的晚宴上当众讨论关于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的对策,美国总统发言人在2月14日的记者会上向媒体解释称,当时二人只是讨论了记者会召开的时间及地点,并不存在泄密问题。

  报道称,发言人还进一步强调,晚宴开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机密情报处内听取了安保负责人关于朝鲜形势的报告,而晚宴后,报告内容又被再次更新。

  关于晚宴时的情形,曾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二人当众打开了关于朝鲜发射导弹的报告书进行讨论。其中一名与会宾客还在在网上发布了二人讨论时的照片。

  据时事通信社消息,对于此事,美国众议院监管及政府改革委员会会长查菲茨于2月14日向白宫幕僚长普利巴斯递交了书面请求,要求其提供有关当时现场情形的信息。

  (原标题:美日首脑晚宴公开讨论朝鲜导弹疑泄密 美发言人矢口否认)

标签:朝核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