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国参议院或参与调查特朗普幕僚涉“通敌”案

2017-02-15 14:00: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15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明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二表示,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极有可能”会调查前任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与俄罗斯大使谈话涉嫌“通敌”一案。

  “我认为最根本的问题,是搞清楚我们到底受到了多大的影响,以及谁应该对此负责。”麦康奈尔表示:“情报委员会已经开始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大选。”

  许多其他共和党参议员也已经开始呼吁参议院调查此事,并整体调查俄罗斯是否干涉美国大选。多数党党鞭、参议员约翰·康宁(John Cornyn)也在本周二告诉记者,参议院监督情报活动的常务委员会都应该参与调查。

  本周一,司法部发出了数份报告警告特朗普政府,指控弗林上个月曾误导政府官员,并没有正确地汇报他和俄罗斯大使谈话的性质以及他们对于制裁这一问题的说法,弗林随后就辞去了作为国家安全顾问的职位。(天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