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金正男被泼洒不明液体后身亡

2017-02-15 09:25: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吉隆坡国际机场内设置的自助登机系统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15日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一位有关人士15日透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当地时间13日上午9时许因被2名女子投掷不明物质而身亡。这与此前媒体报道称其遭毒针杀害的内容相异,引人关注。

  该人士表示,金正男当天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利用自助登机系统准备登机时,遭到2名身份不明的女子投掷的不明物质袭击。随后,他来到机场医务室并表示疼痛。死者被推测为金正男,但由于他使用了假护照,因此为了确定他的身份和死因要进行尸检。尸检可能于15日结束,之后遗体将被送至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马来西亚警方也证实,当地时间13日,有身份不明者在金正男的身后向他的面部泼洒不明液体,金正男随后被送往机场医院,出现头疼症状后发作晕倒。虽然他之后即被送往临近医院,但仍在送医途中死亡。

  马来西亚警方正调查具体死因。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