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遇害 疑似女杀手正面照曝光(组图)

2017-02-15 13:56: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金正男遇害凶嫌正面照曝光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15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对金正男在机场遇害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发现了身着短裙的嫌疑人。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The Star》公开的监控录像显示,被推测为犯罪嫌疑人的女性留着短发,身着长袖T恤和短裙。当时,该女性背着挎包站在机场外面,好像在等待着什么。据悉,该女性穿着跟普通游客没有区别。

  此前,据韩国航空公司相关人士透露,金正男是被两名女性投掷不明物体而致死。但是,据《The Star》的报道,金正男因脸上被泼洒不明液体而死亡。

  韩国国家情报院表示,据推测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长兄金正男被杀害一事属于“剧毒物质恐怖主义行为”,虽然行凶的两名女性仍在逃亡中,但是尚未逃出马来西亚。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说,有消息称杀害金正男的两名女性嫌疑人已经死亡。

  据悉,两名女性嫌疑人在马来西亚机场杀害金正男后乘坐出租车逃走。马来西亚警方正在追捕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