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敢坐总统宝座 特朗普女儿被网民“群殴”

2017-02-15 14:03:54|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品牌服装下架的烦恼尚未摆脱,伊万卡又添新愁:为倡导女权坐到她爹的总统宝座上,结果引来骂声一片——当然也有叫好声。

  美国第一女儿周一在白宫的政策会议上首次露面,与到访的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和她父亲特朗普讨论建立工作小组帮助商业女性。会议期间她发推文说,“就女性占有一席之地的重要性,与两位世界领袖进行了成功的讨论。”并附上一张在椭圆形办公室的照片:伊万卡坐在办公桌后面,美国总统站在右边,把手搭在她背上,加拿大总理站在她左边。

  这张本想宣扬女性权利地位的照片,却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轩然大波。很多人指责伊万卡坐到总统的椅子上“不成体统”“不合适”,他们说“除了总统,没人应该坐在那里。”“这不是你父亲主持的电视秀,这是白宫。”“从那张椅子上挪开!”“这照片真的很没品。”有人干脆说,“你不属于这张椅子和白宫,回家养孩子去。”还一些人抱怨,当很多其他合格的女性应该参加那个会议时,伊万卡没资格与外国领导人会面。

  不过,有人骂就有人挺。一些人对伊万卡的勇敢之举大加赞赏,说这暗示着有一天她会坐在自己的总统宝座上。“总有一天,那会是你的椅子。你将是一个了不起的总统。”“喜欢!如果你当第一个女总统,我绝对投赞成票。”

  目前,一张照片“引发的血案”似乎还在发酵中。人们不禁猜测,未来的某一天,伊万卡会不会以不同的身份进驻白宫,不再是美国的第一女儿——也不是第一夫人,而是第一任女总统。

  (原标题:敢坐总统宝座,伊万卡被网民“群殴”)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