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要求朝鲜按照程序领取金正男遗体

2017-02-15 13:52: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金正男的遗体于今早(15日)9时,从布城医院转送吉隆坡中央医院,警车全程护送。

  

  大批媒体在吉隆坡中央医院外跟进金正男死亡案件

  国际在线消息:据外媒15日报道,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总警长拿督斯里阿都沙马指出,马来西亚警方已要求朝鲜当局根据正式程序办理领取金正男遗体的手续。

  他说,朝鲜驻马大使馆昨日有派人到布城医院要求领走金正男的遗体,不过由于金正男的尸剖还没进行,警方拒绝了他们的要求。今早(15日)9时,金正男的遗体已被转送至吉隆坡中央医院,将进行解剖工作。

  询及警方是否已找到被指毒杀金正男的两名女子时,阿都沙马说,警方还在展开调查工作,并强调如若尸剖结果显示金正男死于他杀,警方会采取相应的行动。

  大批媒体追踪采访

  大批媒体于今早(15日)6时就集合在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篱笆外跟进金正男死亡案件。

  金正男的遗体于今早(15日)9时,从布城医院转送吉隆坡中央医院,警车全程护送。

  据观察,中央医院太平间保卫森严,甚至把篱笆门关上,任何要进入的民众都需经过辅警详问才放行。

  此外,吉隆坡总警长拿督阿马星及金马警区主任苏克里助理总监也到现了解状况,逗留约10分钟后就离开。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