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逮捕金正男案第二名女嫌犯

2017-02-16 10:36: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监控视频拍到的疑似女嫌犯画面。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6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再捕一名金正男命案的女嫌犯,使落网人数增至两人。

  据该报道,马全国总警长卡立(Khalid Abu)今早(16日)证实了这项逮捕行动,并称官方声明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

  截止到目前,警方尚未公布第二名落网嫌犯的身份资料。

  1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兄长金正男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遇袭,随后于送院途中毙命。

  昨日,马来西亚警方已逮捕毒杀金正男的一名女嫌犯。该女嫌犯名叫Doan Thi Huong,出生日期为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是南定(Nam Dinh,越南北部省份)。报道称,该女嫌犯今天将被马来西亚警方带往沙亚南法庭延长拘留。闻风而至的大批媒体记者一早已到法庭守候,欲一睹女嫌犯的真容。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