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毒杀金正男的两名女嫌犯声称受雇拍恶搞片

2017-02-16 22:22: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马来西亚当局调查发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是遭“刺客集团”下毒手,用以毒杀他的毒药疑是剧毒的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

  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消息人士说,在昨天已经落网的持有越南护照女杀手的“迪奥”名牌包里,发现了装有毒药的瓶子,不排除这就是毒杀金正男的毒药。

  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央医院法医昨天耗时9个小时半完成解剖工作,化验报告尚未出炉,不过初步断定致死金正男的毒药或为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

  因此,杀手对正金正男脸部喷洒的毒剂,极可能是这2种远比山埃(剧毒氰化物)更为剧毒的毒药。

  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今早发表文告,宣布警方在今日凌晨再逮捕一名持有印尼护照的女嫌犯。

  另一方面,警方调查发现,向金正男行凶的杀手可能不是属于任何情报单位的特工,而是临时组成的受雇刺客;2名女嫌犯未必知道对象的身份,也可能如首名女嫌犯在录供时声称,是参与拍摄恶搞短片,对其他事毫不知情。

  据了解,其说法与印尼女嫌犯一致,这名25岁的夜店女公关声称是收了神秘男的100美元酬劳,才参与恶搞短片;行动前也多次参与演示。

  消息人士指出,警方已初步掌握策划这起刺杀案的幕后黑手,包括在逃的4名男子,相信都是策划单位临时组成的刺客。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