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朗德要求采取“特别措施”保证法国大选安全举行

2017-02-16 06:47:17|来源:新华网|编辑:杜军帅

  新华社巴黎2月15日电(记者韩冰应强)法国总统府15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法国总统奥朗德要求采取“特别措施”保证法国大选安全举行。

  奥朗德当天在国家安全和防卫会议上说,要采取“特别措施”保证今年的法国总统选举安全举行。他强调既要防恐怖袭击,也要防网络攻击。

  奥朗德要求相关部门在下周国家安全和防卫会议上提交具体措施。当天的会议对法国国土安全受到的威胁情况进行了评估,认为法国对各类安全威胁有必要保持高度警惕,并继续采取严格的安全防卫措施。

  近日,法国警方接连挫败几起恐怖袭击企图,凸显法国反恐形势依然严峻。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警方10日在南部城市蒙彼利埃抓捕4名恐袭嫌犯,14日在北部里尔逮捕一名企图在当地发动恐袭的18岁大学生。

  (原标题:奥朗德要求采取“特别措施”保证法国大选安全举行)

标签:法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