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乌克兰东部冲突持续升级 加拿大考虑向乌提供新援助

2017-02-16 16:25:2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乌克兰东部地区近期冲突升级。加拿大此前曾多次向乌克兰提供军事物资和装备援助,日前表示正考虑提供新的援助。

  据俄新社2月16日消息,加拿大国防部发言人埃文•克罗涅夫斯基称,加拿大政府正在评估乌克兰的军事需求,以便确定最好的方案对其实施援助。

  克罗涅夫斯基说道:“加拿大政府目前正在审议乌克兰的要求,研究是否作出有关以最佳方式支持乌克兰并对该国未来局势施加重要影响的决定。”

  在2月14日,联合国驻乌克兰人道协调员兼驻地代表沃克尔就乌克兰东部地区安全局势进行通报时曾表示,该地区安全局势严重升级,而且不断加剧的冲突危及平民安全。目前在乌克兰政府控制地区已有80万至100万的境内流离失所者。另有20万人可能已从政府控制地区返回非政府控制区。

  (原标题:乌克兰东部冲突持续升级 加拿大考虑向乌提供新援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