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记者会怒斥美媒“说假话” 称将与民众直接对话

2017-02-17 13:41: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特朗普新闻发布会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 2月16日报道,特朗普首次在白宫召开个人记者会,怒斥美国媒体“说假话”,并宣称将直接与民众对话。

  报道称,特朗普将他在推特上的咆哮转移到了这次长达80分钟的记者会上,继续猛烈抨击媒体言论和诚信“失控”,在他的管理团队上大做文章,编造“虚假新闻”。他还直接将矛头对准CNN,称CNN总是对他怀有“愤怒和憎恨”。

  当被问及他的竞选团队成员是否在大选中与俄罗斯官员联系,特朗普称“据我所知,没有”,称媒体所爆料的都是"虚假新闻",并表示将彻查事情的真相。

  发布会上特朗普还称赞自己称:“从未见过任何一个总统在刚上任如此短的时间就能做那么多事。”特朗普还宣称自己是自里根总统以来,得到总统选举团投票数最高的总统。当记者拿出真实数据证明事实并非如此时,特朗普说“反正我所得到的数据是这样”。

  他说:“明天媒体就会说‘特朗普对媒体咆哮抱怨’,我告诉你们,你们就是不诚实的人。但是我不是在抱怨,我很开心。”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