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巴基斯坦近来恐袭频繁 一周之内已有六起

2017-02-17 10:29: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6日,巴基斯坦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内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已导致数百人伤亡。图片来源:东方IC

  国际在线专稿:据巴基斯坦《黎明报》2月17日总结,近来巴基斯坦恐怖袭击相对频繁,一周之内已经发生了六起恐袭案件。

  在当地时间2月16日晚,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截至目前已造成约10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称对此负责。

  然而,就在同一天稍早时候,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一军队车队也遭到了炸弹袭击,导致3名军人死亡。

  2月15日,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中央直辖部落特区莫赫曼德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袭击案件,导致3名武装人员及5名平民死亡。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Tehreek-i-Taliban宣称对此负责。

  同样是2月15日,巴基斯坦西北地区的白沙瓦市,一辆摩托车冲撞载有当地法官的卡车,杀死了卡车司机,并使车上的4名乘客受伤。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Tehreek-i-Taliban同样宣称对此负责。

  2月13日,在巴基斯坦的拉合尔市,一位自杀式袭击者在游行的人群中自爆,导致13人死亡,85人受伤。

  同样在2月13日,在巴基斯塔的西部城市基达,2名拆弹专家在拆除恐怖分子设下的爆炸装置时身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