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两名女杀手重返现场 还原刺杀金正男过程

2017-02-17 18:05: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金正男遭毒杀案进入第五天,警方马不停蹄的加紧调查工作,一方面于今晨押着2名女杀手重返现场,演示行刺及逃走过程,另一方面则全面追缉4名男性的下落。

  由警方刑事调查组及鉴证组组成,约150人的警队,于今日凌晨1时30分左右,趁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没人潮时,保安森严的押着2名女嫌犯重犯现场,进行重塑案情的工作,以便更清晰的掌握毒杀金正男的整个过程。据了解,警方昨午一度低调押着2名女嫌犯到案发现场做初步调查,而今晨重返机场出境厅处,即金正男遭毒杀的现场,要她们详细描述当时如何向金正男喷射毒液,以及逃离机场的路线和工具。

  目击者说,警方浩浩荡荡地在机场搜集证据,约2小时半才收队离开,期间公众都被禁靠近查案现场。2名女嫌犯目前被关押在雪邦警区总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