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球迷录视频 呼吁国外球迷勿相信BBC的纪录片

2017-02-20 17:09:4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英国BBC电视台日前播放了一部电影,在这部影片中,英国球迷受到关于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警告。电影中用俄罗斯球迷的挑衅行为恐吓足球爱好者们,并称俄罗斯球迷是引起2016年欧洲杯期间在法国马赛发生混乱的过错方。作为回应,俄罗斯球迷们录制了一段视频,呼吁人们不要被类似的蓄意诬陷误导。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19日报道,俄罗斯球迷们在这则视频中积极发言。其中一些球迷说道,“我本人就是2008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看台上的观众,并试图安慰和劝说一位站在我旁边的球迷”,“俄罗斯球迷中的大多数人是非常理智的正常人,当然,所有的地方都总会有一些容易挑起事端的人”。

  另一些人开玩笑表示,“伙伴们,不要害怕!俄罗斯熊并不可怕”,“我将会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所有外国来宾,并衷心邀请他们和我们一起喝几杯伏特加”!

  还有一些人对国外球迷们发出邀请,他们说道,“足球将全世界的人们和民族联系起来” ,“来俄罗斯吧!那些已经来过俄罗斯的人,和人们共同分享俄罗斯的见闻吧”,“你们将在俄罗斯度过一段非常好的时光,如果幸运,你们的队伍将会取得胜利”。

  俄罗斯与英国球迷的关系因2016年在法国举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而变得紧张。6月11日在马赛进行对战的俄罗斯队与英国队以1:1的比分战成平局, 而在市中心会面之前,俄罗斯球迷与英国球迷间进行的聚众斗殴造成了大规模混乱,运动场的混乱状况在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后还仍然持续了一段时间。

  (原标题:俄球迷录视频 呼吁国外球迷勿相信BBC的纪录片)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