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马来西亚称一名暗杀金正男嫌犯在朝鲜使馆工作

2017-02-22 11:42: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马来西亚国家警察总部22日再次召开发布会

  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国家警察总部22日上午再次召开发布会,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在发布会上证实,涉嫌暗杀金正男的4名主谋已经回到朝鲜,马来西亚警方已要求朝鲜逮捕他们。此外,马来西亚警方表示,现在还不清楚金正男案件策划情况,也不允许朝鲜共同调查。

  丹斯里卡立同时表示,本案另外3名嫌疑人还在马国内,其中一名在朝鲜大使馆工作,另一名则在朝鲜航空公司工作。他说,马来西亚当局已经要求朝鲜让马警方向他们录取口供,否则就将向他们发出逮捕令。

  另外,丹斯里卡立也证实,金正男的家属目前还没有到马来西亚认尸,因此所有有关金正男之子已经到马的消息都是谣言。

  丹斯里卡立在发布会上强调,警方的调查也证实,之前逮捕的2名女嫌犯其实并不是参与“恶搞”电视节目的拍摄。他们的扣留期将在今天(22日)期满,警方将申請延扣二人,其中一名女嫌犯的男朋友将会获释。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