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免税店担忧部署萨德将丧失大批中国顾客

2017-02-23 17:10: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贾雪静

  

  韩国免税店(资料图)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联社报道, 随着“萨德”入韩临近,大做中国生意的韩企开始绷紧神经。

  报道称,如果中方真正启动限韩措施限制赴韩旅游,预计韩国免税店行业受到的冲击最严重。据统计,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去年销售额达3.1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0亿元),其中2.6万亿(约合人民币160亿元)出自中国游客的腰包。去年韩国消费者占比相对较高的机场店对华依赖度也高达七成。新罗免税店亦是如此,市区店八成以上的销售业绩都来自中国游客。

  免税店相关人士表示,1月游客销售同比增加两成,中国游客暂无减少趋势。但每当中国媒体提到报复“萨德”时,都令其提心吊胆。虽然目前“萨德”报复还不明显,但最终部署后将上演一场什么样的“恶战”仍需关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